close

和女朋友當了一天的狗褓母,一同到台中去渡過這星期的週休,在與即將一同出遊的夥伴們一同出遊前,首先還是得要先填飽肚子阿,肚子餓了心情就會不好,心情不好哪有那個閒情逸致可以玩呢?

   她的名字叫唐唐,是個小姑娘,很可愛吧!

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從去吃赤鬼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了,因為就在赤鬼的斜對面,因為聽說蠻好吃的,所以當然就要前往嚐鮮一下阿!從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間普通的早餐店一樣,但是看他的菜單,還蠻有特色的,但是!因為我喜歡吃麵的關係,所以就點了一碗麵來吃吃囉!

 菜單上有許多感覺非常好吃的餐點!

 

餐點送上來囉!那個麵喔,好吃!但還有一個特色,他的肉片啊,特別的厚,以照片來看!厚度足足的有我一隻手指頭的寬度那麼的厚!真的是太划算了!

 
真的是太瘋狂了!這不是夢吧!這肉的厚度!!而且咬起來還充滿了彈性,因為料理前有醃漬過的關係,所以特別的入味!

 就連唐唐也在旁邊看的口水直流,只差沒有跳上桌子來跟我搶肉吃了!

 

看起來很好吃吧!口水直流了吧!哈哈,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另外還提供了外送服務!為什麼我會知道有外送呢,是不會看齁,阿都有摩托車了,上面又一個箱子了,當然有外送阿,要不然車子擺好看的阿!

填飽肚子之後,準備出發正式開始今天的主要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