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品嘗的美食位於北斗,因為柔蘋在北斗工作的關係,所以才有那個機會可以吃北斗這邊的食物,也因為這樣,我才了解的原來北斗除了肉圓之外,還另有更好吃的美食!

一間位於北斗廟口旁的一間扁食麵店,看似普通,但是究竟好不好吃呢,我也不知道,畢竟我今天也是第一次來品嚐,那麼就不多說了!先進去店家裡再說!



一進去店裡,看到了煮麵台上擺著一盤即將下水的扁食,和之前在基隆所吃的餛飩湯的餛飩大小差的非常多,基隆那邊所吃的餛飩,是大餛飩,然而北斗扁食麵所賣的卻是小巧玲瓏的小餛飩。再來麵的部份,則是選用意麵,所以我二話不說,立刻點了乾麵以及扁食湯。





這個麵喔,夾起來彈性十足,煮的時間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有那種煮過頭爛掉以及沒有煮透那種粉粉澀澀的感覺,再添加少許的辣椒醬拌著吃,口味還不錯,而且一碗才30塊錢,價格方面可以接受!

接者送上來的是扁食湯!先來吃一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他的皮非常的嫩,煮的時間和麵一樣恰到好處!完全沒有煮爛,就是非常的鮮嫩!





就連我吃下去的那一瞬間,也不禁的露出那幸福滿足的表情!



好吃!有機會來到北斗,還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