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斗南-土庫-元長-北港-六腳-朴子-義竹-鹽水-學甲-佳里-西港-安定-台南

抱著不甘心與後悔的複雜心情繼續的往台南前進,開車與騎摩托車都沒有發現台南縣是如此之大,直到騎卡打掐才體認到,其實台灣還不算小耶,要認真的走透透真的非常不容易,搞不好還有一次環島的機會是有走路的也不一定喔。

總算是在晚上八點以前順利到達台南市區,打電話給志賢:

江の鳥:我到車站了。

志賢:喔喔看你有什麼打算啦,我時間都很彈性。

江の鳥:我只想先停車,你家離火車站很近嗎?

志賢:不近喔,我家在靠西濱這邊。

江の鳥:(一聽到西濱兩個字差點給他暈倒,還要騎阿!)

志賢:還是說你把車子停在我們教會,在火車站附近而已,然後我在騎機車載你。

當然好阿!所以就和志賢約在火車站前,就在等待的時候,雙手也非常的不安分的拿起了相機就開始拍拍拍。

DSC_0054.jpg DSC_0056.jpg

不知道是他家離火車站不遠的關係還是說他沿途用飆的關係,等沒多久就看到了他騎著愛將到車站迎接我的到來,這是第二次看到他的車,上一次看到他的車是在車店看的,是一台二手的愛將,車況還不錯,只是排氣管有點故障,就這樣帶我到教會去把車停好和牧師打聲招呼後,台南的夜生活正式開始囉!

來到台南,印象最深刻除了古蹟之外,另外當然就是美食啦!志賢阿,台南有啥好吃的勒?帶我去吃好料得吧!嘿嘿嘿嘿。什麼!你不知道?阿,台南每樣東西都很好吃!聽到這句話,齁,那個唾液開始急速分泌,走走走,既然你說都好吃,那一定要先帶我去吃吃的阿!哈哈!搭上的愛將之後,出發,台南美食夜!正式開始!

志賢真的非常適合做台南的導遊,載著我沿途一直介紹這是哪,那裡是哪,這個建築從日據時代就有了,這邊很多人來拍婚紗,介紹超詳細的!我們第一樣美食是意麵!就在赤崁樓的旁邊而已,上一次騎機車環島的時候我有經過,但我竟然就這樣給他騎過去了,絲毫不知道這條巷子裡暗藏了美食!果然還是需要一個台南人帶著由台南會比較好!

就在赤崁樓旁的巷子裡,聽說很多外國人也會慕名前來吃吃看他的意麵,馬上點一碗來吃!

DSC_0058.jpg 

麵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好吃!湯頭也不錯,所以一定要通通吃光光的阿哈哈!

DSC_0057.jpg DSC_0059.jpg 

在赤崁樓旁邊的巷子是吧,好!我記住了,一定會再來吃這家意麵,接下來要去哪繼續品嚐美食勒,來去吃肉粽好了!菜粽,肉粽各一顆!再來一碗味噌湯!

 DSC_0062.jpg DSC_0060.jpg  

DSC_0067.jpg好吃的東西,當然到最後的結局是全部吃光!絕對不會有殘留廚餘的!

因為今天晚上到達台南的時間有點晚,所以也沒吃多少小吃就累了,還是睡覺比較實在啦,明天天亮還有嶄新的行程在等我勒!出發總要有個方向,那明天就去美濃吧!

去志賢家前,看到了這個!

DSC_0068.jpg 

好大的猴標六神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