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端午假期,因為經濟拮据的關係,所以在出遊的前一天婉拒了研究所同學要前往南庄的邀約,但是又非常的想出去走走,所以就在吃完午餐之後,臨時起意騎機車去東勢走走吧!

從地圖上看,東勢是中部橫貫公路的起點,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在中橫的入口處,有一個中橫入口的牌坊,所以呢,去那邊拍個照吧,出發前我並沒有做任何的功課,反正邊騎邊看風景也不錯啊,不過今天的天氣似乎是有一點點的‧‧‧‧‧‧不管了,先出發再說吧,希望老天能夠賞眼‧‧‧‧‧‧

以台三線為主就這樣一路的往北吧,但到了豐原,這個天氣喔,竟然給我開始下起雨來啦!



找個地方躲雨再做打算吧,剛好中午吃的東西也不多,找個吃的吧,但似乎是因為端午節的關係,有些店家似乎休息沒作生意,而且也不知道在地好吃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就這樣找了一間大滷桶的滷味,先躲個雨吃個東西吧‧‧‧‧‧‧



 

味道還可以接受,有淡淡的中藥味,就在吃完之後,雨也停了,繼續前進吧,離東勢還有11公里,老天爺求求你不要下雨了!

接著,經過了石岡,眼尖的我,看到了情人木橋這四個字,我們一起去那邊走走看看吧!



  

恩,柔蘋啊,你是不是長高了呢?

在這裡稍為停留一下,接下來我看天候狀況似乎是不會下雨了,所以決定繼續前進,而當時已經快要下午四點了,過了東勢大橋,看到了台八線這三個字,心中暗爽了一下,因為接下來面臨的,是未知的路線,台八線,中部橫貫公路,離我的目的地又更進了一步!



 

進入了台八線,看著遠方的高山,雲層非常的低,讓我又開始擔心等一下是否又會下雨,反正繼續前進就對了,接下來的路,真了有讓人覺得終於到了戶外的感覺,而台八線的省道也從原先的三線道,縮減為兩線道,繼續往山上走,又縮為了一線道,可以說是機車與汽車在爭道前進,格外的危險,而我們也因為迴轉的關係,差點被車撞上!

 



接著看到了前方有一座橋,過了那座橋,就是往新社的方向,也就是薰衣草森林的方向!但我依然不為所動,繼續前進,就在此時,看到了油表上的油已經開始在抗議叫我不要再前進了,沒錯,快沒有油了,總是覺得前面一定有加油站,所以沿途的加油站就是不加,繼續前進,看看可以撐多久,但又因為出門前沒有做功課的關係,所以完全不知道再這樣繼續下去到底有沒有加油站‧‧‧‧‧‧





回家吧‧‧‧‧‧‧心情似乎是有點鬱悶,但是再次強調,我沒有生氣‧‧‧‧‧‧

我們去逛綠園道的誠品吧‧‧‧‧‧‧似乎是在為今天失敗的旅程再尋找下一個目的地,於是在台中吃完了大埔鐵板燒之後,就前往誠品逛逛囉。

 



 

剛好也天黑了,那就來練習一下夜拍吧,我的夜拍技術一向非常的差,今天剛好可以趁這機會好好的練習一下,但是呢,閃光燈仍然不太會打光,需要多加練習練習才行,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