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騎卡打掐了,總覺得這樣下去絕對不行一定會怠惰的,所以無論怎樣,一定都要給他騎一下才行!目的地就不用太貪心,騎到金山就好了!

沿著基隆市區這樣一路騎過來,經過了最近才剛完工的海洋廣場,這對基隆而言的確算是個偉大的建設了,真的該給他鼓鼓掌,基隆終於有新的建設了!

 

雖說目的地定在金山,但總要有個路線才行吧,既然當時已經在基隆市區裡了,索性就決定乾脆來去騎外木山好了!回想起來,好像已經兩三年沒有去那個地方了,還記得之前去那邊是去拍照,而且非常蠢的竟然去那種地方拍夕陽‧‧‧為什麼蠢勒?因為外木山根本不適合拍夕陽,方向完全錯誤啦!那地方只適合拍日出!

一邊回想起當初愚蠢的行為一邊採著踏板繼續前進,沿路上道路並沒有說有很大的起伏,所以算是個非常好騎的路線,所以非常快的就騎到了外木山‧‧‧

接著,真的是巧遇!我遇到了一位跟我騎一模一樣的卡打掐的騎士!天阿我在基隆看到BF600!看到一樣的車就是有一種親切感,馬上上前搭訕,聊了很多關於卡打掐的事情,也得知了這位先生的車是剛才才買的,狠下心給他敗下去,就是要下定決心一定要常常騎腳踏車運動,車子既然已經買了,那就希望您可以持之以恆囉!加油!加油!加油!


恩‧‧‧真的是一模一樣!屌!

繼續前進,但由於和同好聊天聊太久了,所以不知不覺騎到了萬里就已經快要天黑了,再加上車燈之前被我不小心的給玩壞了,所以我的車可以說是呈現無車燈狀態,所以只好在天完全黑之前趕緊回頭囉以避免意外發生!

外木山自行車道可以接到省道的台二線,就是濱海公路啦!當接出省道時,沿途的行動咖啡廳伴隨著海景與陣陣的海風,再加上小野麗莎的音樂陪襯,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的確是會吸引路過的遊客都在此歇腳一下,甚至是來杯咖啡享受這悠閒的時光,但礙於安全因素,還是趕緊回家的好,晚上的濱海公路可是很可怕的,尤其是沒有車燈的時候,簡直會向瞎子騎車一樣‧‧‧‧‧‧



雖說這一次的單車行就這樣草率的結束掉,但是這也算是為環島的旅程做個暖身準備,因為環島預計要從北海岸的海岸線開始出發,而且這一次的外木山行,還有個意外的收穫,那就是,我的卡打掐的里程數破百啦!狂賀!



有沒有看到!100.26公里,這是回到家之後的里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