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三義-后里-豐原-潭子-台中-烏日-彰化-花壇-大村-員林-永靖-田尾-北斗-溪州-西螺-荊桐-斗六 

蝦米!火車不能上非折疊式的腳踏車!聽起來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枉費我都打好算盤打算彰化到斗六這一段路改用搭火車的方式前進,如今我又再度出包啦!但是都說好要下去了,總不能跳票吧,硬著頭皮也是要給他下去!當時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天色已經全部暗下來了,打開車燈以及尾燈,就這樣出發吧!當時就有稍微的算了一下時間,員林到斗六的里程數大約在六十公里上下,我如果以時速20公里的速度騎下去,二十公里嗎?不能再快嗎,其實是可以啦,可是晚上了我就不想騎太快,算了一下花的時間差不多三個小時,也就是晚上九點半就會抵達斗六。算好所要花的里程數以及所要花費的時間之後,卡踏給他"喀嚓"的一聲,就給他加速前進了!

沿著台一線就給他直直的衝下去,腳完全沒有停止,要去西螺大橋夜拍嗎?還是算了,趕時間,下次再夜拍吧,要找間便利商店休息一下嗎?算了,等過溪州大橋之後,橋下有間便利商店,到那邊在休息一下吧!腦中有閃過任何想休息的念頭,都一一的被意志力給打散只想要在預計的時間內,抵達斗六!所以就這樣騎過員林,永靖,田尾,北斗,溪州一直到過溪州大橋!

天阿!又是過橋!這一座橋絕對是我今天走過的橋裡面最長的一做橋,而且又是在晚上,我整個就是給他更加的龜速,只敢用眼角的餘光瞄旁邊的西螺大橋,燈光將西螺大橋點綴還蠻有感覺的,要不是在趕路的關係,絕對給他殺去西螺大橋給他夜拍一下!這個溪州大橋因為龜速前進的關係之下,顯得又臭又長,從上橋到下橋,花了我快要10分鐘的時間才離開這一座橋。沒有錯,我跨越了濁水溪,準備要進到南部了!而斗六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一個中繼站,讓我好好的給他休息一下!等補充完體力之後,再繼續的給他出發。

現在的便利商店還真貼心,和自行車公司合作推出了元氣小站的活動,店內擺放著卡打掐的維修工具,可以自行取用,真的可以說是個生意手法耶,在取用維修工具的同時另外野可以在店內消費,又可以休息,真的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生意行銷手法!所以在溪州大橋下的便利商店我足足待了十幾分鐘,一邊休息補充水分,又借了打氣筒來給輪胎打氣了一下,加油!就快要到斗六了!

所以今晚就這樣子衝衝衝,和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在晚上九點半左右我到達了斗六!但是在女友家外敲門,竟然不在家!我被鎖在門外了,打電話去問,蛤?在獸醫院?原來是複診喔,好吧,我就在門外等他回來吧。

所以說今天真的可以算是一個挑戰體能極限的一天,騎乘時間總共超過了12個小時,我簡直是瘋了我!休息休息,有事情等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