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斗南-土庫-元長-北港-六腳-朴子-義竹-鹽水-學甲-佳里-西港-安定-台南

 進到了學甲之後,又是又臭又長的路,176號縣道,你怎麼還沒到阿,我到底還要騎多久阿,天色又漸漸的開始暗了,看到行車都開車燈了,我依然不想把我的車燈打開,這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舉動,一直在說服自己還沒天黑還沒天黑,一定到的了!就這樣一直強迫的催眠自己,總算是讓我騎到176號縣道了!

一進到176號縣道,整個風瞬間變強,我感受到這個是海風,有的瞬間陣風甚至視差一點連人帶車的把我給吹翻,我感受到離海邊越來越近了,太陽還沒完全下山,我一定來得及到達七股!

不對阿,怎麼會瞬間暗下來!這不是真的吧?冬天就是這樣給我說黑就黑阿,我都還沒看到七股的路牌,怎麼就完全的黑掉了,但是我依然繼續前進,我想說,那邊會不會有夜間模式阿,就是到了晚上依然會有觀光客那種,抱持著希望繼續的往七股繼續騎,可是越騎越不對勁,怎麼感覺騎到了荒郊野外,四周都沒建築物,風又大,又黑,我真的是在走對的方向嗎?怎麼會這樣,我真的要繼續下去嗎?我陷入了天人交戰的境界,要是去那邊,烏漆抹黑的那部就很可怕嗎?晚上的海邊最可怕了,感覺陰森森的,好煩阿!這真的是睡過頭的報應阿,要是我能夠再早點起來早點出發,那現在到這邊也不過才下午兩三點,後悔有什麼用呢,只能怪自己睡過頭了,這種貪睡的壞習慣一定要改掉,要不然真的有一天會因為睡覺而誤事!

好吧,在此做下沈痛的決定,我不去了,這個留待下次再去,回頭吧,趁還沒有走很遠的時候趕快回頭,免得浪費了更多的時間,真的是殘念阿,這成為這一次的旅途當中第一個殘念得所在。真的是因為睡覺誤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