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五的休假日啦!拋開一星期所累積下來的壓力,衝吧!當然要好好的去玩一下阿,經過商議之後決定去望高寮賞夜景囉!

但是!總要先填飽一下肚子吧,要不然肚子扁扁的可是會心情不好喔!
到了台中之後,首先就是和女朋友會合囉,整個星期沒見到他了,超想她的!

晚餐吃的是赤鬼,這間店來過了好幾次,但這一次來菜色似乎是有做一些改變,那就是不提供鐵板煎蛋了,改為提供茶碗蒸以及三分熟的溫泉蛋二選一!另外還提供了濃湯以及羅宋湯還有酸菜、辣韭菜、洋蔥等小菜,這些小菜則是讓你吃到爽!

 
瞧瞧,好吃到表情瞬間變為癡呆狀

口味依然是沒有變,好吃,吃的非常飽非常撐,赤鬼牛排在台中好像有兩間,一間在逢甲夜市裡,另一間則是在公益路上,非常好找,因為招牌特別的醒目,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嚐鮮!但是用餐時間需要抽號碼牌排隊,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排的啦。

祭過五臟廟之後,時間還是相當的早,於是逛了一下文心夜市,這夜市我倒是第一次逛,比起員林的夜市,熱鬧多了!在逛夜市的同時,順便偷親了一下女朋友!嘿嘿嘿!



 

同行的夥伴們,似乎是童心未眠,跑去玩碰碰車,那種可以撞來撞去的車子,整個就是瘋狂兩個字來形容,另外大家也一起去玩棒球九宮格,天啊!我整個就是遜掉了!距離那麼近,竟然只讓我丟中兩格,整個就是殘念中的殘念阿!

   

結束了夜市這個行程,今晚的重頭戲來了!來去望高寮賞夜景!
另外這一次我們也相約好要帶樂器去望高寮那邊合奏一番,同時這次去也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夜拍!!

我就坦白說吧,我的夜拍經驗幾乎是等於零,幾乎沒有任何夜拍的經驗,可想而知今晚所拍出來的照片,應該都是慘不忍睹的吧‧‧‧‧‧‧



就連在拍合照的時候,旁邊的遊客也發出了嘲笑的聲音,他媽的是懂不懂啊,你以為那麼暗曝光十秒鐘就夠了嗎!不理他們,但是因為所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慘不忍睹,所以就開始毫無主題的開始亂拍囉!





第二張合照,曝光失敗,大家都按耐不住,一直亂動,所以當然會拍出這種四不像的東西阿!

  

第二個活動重點!合奏,要不然帶樂器是要帶心酸的阿‧‧‧‧‧‧但是竟然有人沒帶吹嘴啦!所以就只有我ㄧ個人默默的拿著小號吹了幾個音,之後長笛是也有拿出來啦,但吹沒幾個音又收起來了。

我也不知道要吹什麼,隨性的吹了一首西洋老歌,MY WAY 吹完之後就把樂器收起來囉,就這樣草率的結束了樂器吹奏這一個行程。

該向這個世界說聲晚安了!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