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休假回家的例行公事,就是摸黑打電腦上網,這大概就是我在家除了騎腳踏車之外另外一個消磨時間的樂趣吧,要是現在開燈的話,我應該會被剝皮吧!﹝乖小孩可是要乖乖的上床睡覺喔!﹞不過這鍵盤批哩啪拉的聲音,應該也吵的讓爹娘們受不暸吧!相信過沒多久他們的耐心到達極限,就會跳下床叫我趕快去睡覺,而我的皮也就要繃緊一點了! 

有什麼辦法阿,難得休假阿,雖然說休假就是要好好休息,但是還是會把一天當兩天用,畢竟休假時間還是有限阿,當然得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時光囉!

 

戴著耳機,聽著輕音樂,享受這單獨一人的空間,雖然說這星期沒有去找女朋友一起共度週休,心中難免會有一點點的小失落,想通知後,才知道自己因為沒有看到他而心情鬱悶,這種心智真的是幼稚無比阿,簡直像是個處處需要依賴媽媽的小孩子一樣,我可不希望我之後會變成這樣,我為我之前的任性向你道歉!

說到聽音樂或是聽歌,個人是覺得好聽就好了,對於歌中的歌詞所描述的意境,則沒有太大的研究,除非說這一首歌深深的打動我的心情,就像是「下雨天」這首歌一樣;剛才聽了一首蠻久以前的歌,利綺的「藏不住」,看了歌詞,覺得是一首帶有悲傷情緒的情歌,和我現在的感情,說實在的有點不搭,本人現在可是非常幸福的勒,但聽了之後,還是覺得很好聽,可能是被他的旋律所吸引吧‧‧‧‧‧‧現在時間:凍夭凍凍﹝01:00﹞該睡了嗎?我也不知道,繼續瞎摸吧!

藏不住 作詞:王中言 / 作曲:劉志文 

愛上了就有苦 愛過了就孤獨 
(一個人的幸福 兩個人的孤獨) 
明明白白是一場錯誤 跌跌撞撞忍著不哭 
當愛情不被人祝福 倔將腳步變得通俗 
假裝自己從來不在乎 假裝麻木 

藏不住對你的愛 無法掩飾這痛苦 
只好眼看著幸福 越來越遠 墮落在深谷 
愛怎麼能就此打住 我想變得清楚 
不必在乎 不再受苦 

寧願我相信孤獨 就讓你不屑一顧 
心死了不必受苦 你卻問我為什麼想哭 
痛苦快樂都藏不住 只能反反覆覆 
愛的糊塗 沒有人保護

 PS:怪怪的哩,這首歌沒有完全上傳,有點詭異喔,算了,就當作給大家試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