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以前在管樂隊學的小號之外,其實自己也自學蠻多樂器的,但似乎沒有一樣是非常專精的,一個半吊子的功夫,騙吃騙吃啦!

在偶然的機會之下,接觸到了爵士鋼琴,但是好死不死的,因為學校功課真的非常的繁重,不得已之下,只能喊聲卡‧‧‧就這樣學了半年,又是一個半吊子的工夫‧‧‧‧‧‧

似乎比較專長的好像就只有小號耶,但是小號因為音量很大的關係,總覺得到哪裡單獨的吹奏,似乎都不太受歡迎,因為太吵了,好像要有跟團,小號才得以有完全爆發發揮的空間‧‧‧‧

為什麼會突然寫這一篇文章,只能說是心有感觸吧,看著擺放在旁邊的樂器,電子琴、吉他、薩克斯風,洞簫、笛子‧‧‧天ㄚ,我會不會太誇張了阿,其實以前還有一把口琴,但是帶到學校吹一吹結果被幹走了,噁心耶!那把口琴我吹過有我的口水耶‧‧‧



曾經對女朋友說過:「我要用吉他自彈自唱一首歌給你聽!」說到現在,還是只會用不熟練的指法反覆彈著那幾種合旋‧‧‧‧‧‧

會後悔樂器都沒有學的很專精嗎?我並不後悔,當作是平常的一個消遣阿玩玩就好阿,我是覺的沒有必要像那些靠音樂吃飯的那些人那麼厲害啦,因為這只是我的興趣。興趣我是不會當職業的,這點倒是分的蠻清楚的。

曾經在大學三年級時,在一間庭院咖啡廳打工過,裡面放著一台演奏鋼琴,但很奇怪,老闆卻沒有邀請專業的演奏人士來演奏,原來那一部鋼琴之所以放在那哩,就是要讓來店消費的顧客,會彈琴的都可以有機會在現場大顯身手,如果有帶女朋友在身邊,在那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更加浪漫,我也用所學的半年爵士鋼琴的工夫,小小展露一下自己的琴藝,所以從那時候起,只要有踏進那一間咖啡廳,都會坐在鋼琴面前,十指好好的運動運動一番!

曾經彈過一首曲子,單車環島日誌-還記得,當時有側錄下來‧‧‧

喜歡音樂的小孩子,絕對不會變壞的!
為什麼呢!因為我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