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這一本雜誌的時候,心想:八成是一本無聊的雜誌,是一本不值得買的雜誌‧‧‧所以勒不太願意花那69塊錢去嘗試看看這本雜誌到底有什麼內容。因為看過非常多的雜誌,封面標題下的非常的聳動,讓消費者真的有想要購買下去的欲望,但是一買下去之後,拆開的將雜誌內容封印住的塑膠套,翻開內容‧‧‧‧‧‧挖哩勒,後悔了,內容空洞無比,常常都會有這樣的結果,久而久之,我漸漸的不想花那個錢去買雜誌,即使雜誌內有提供最新時尚流行資訊,對我來說仍然不為所動,不買就是不買。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會給他敗下去勒,從當時拿起雜誌到掏出摳摳付錢的舉動來看,可以歸納出一個結論,那就是,我太無聊了‧‧‧沒錯!真的很無聊,總要找些東西來打發時間吧!再加上對雜誌封面的標題真的是太好奇了,想一窺其內容到底如何,所以就買囉!







我只能說,真的沒讓我失望,內容真的是非常豐富,這是一本非常合我胃口的一本雜誌,探討各行各業在25歲到35歲這人生黃金十年中的一個奮鬥過程,以及夢想,理想實踐經過,方法,以及人生經驗的一個分享,不僅如此,這本雜誌的內容總共分為:

綜合類、分為以下:

1‧新陳代謝:其內容包含了環保、投資、社會、歷史、新知等豐富內容。

2‧三顧茅廬:顧名思義就是有三篇內容非常豐富且帶有幽默的文章,以第三期的雜誌其中一篇的標題寫著:線上遊戲之真心換人妖,就可以想像出其內容應該是非常帶有喜感的一篇文章,同時也探討了線上遊戲所帶來的種種社會問題。

時尚類:提供時下最新流行資訊,包括服飾,袋包類﹝皮夾﹞手錶,等等的一個石上流行資訊。

知識類、分為以下:

1‧白手起家:以目前所出的雜誌內容來看,著重於介紹創意設計工作者的一天生活作息,讓外界人都可以了解到創意設計工作者對於設計創意上的堅持,以及對於自己生活上的品味。

2‧中學為用:可以說是「說文解字」藉紹中國字的起源,以及其涵義。

3‧西學為體:不用說就可以知道,設一個專欄就是英語教學囉,每一期都會有逗趣的漫畫做一些平常生活上的一個會話練習,也提供不少單字,想學英文的真的可以看看。

4‧經濟學人:講解經濟上的一些專業名詞的意思,像是外匯存底/外匯儲備、國安基金,這一些名詞所代表的是什麼意義之類的一個介紹專欄。

5‧原來如此:冷知識,不過還蠻有趣的,看了之後真的會有一種:「喔!原來如此」這一種感覺。

6‧大同小異:就以第三期的為例,講解的是職棒,台灣,中國,日本,南韓,美國,都有自己的職棒,的確是大同小異,雖然都是在打棒球,但還是有他的差別在。

生活類、分為以下:

1‧輕舉妄動:運動教學專欄,目前已經有:肌肉訓練、單車運動、登山教室等等的篇幅。

2‧宜室宜家:是一篇連載中的專欄,主要是分享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新發現。

3‧家常便飯:就是食譜啦!

4‧好戲連台:介紹台灣的旅遊景點,以及美食介紹。

由於還有許多內容,我覺得我再打下去,對沒有看過這本雜誌的人來說,應該也會喪失些許的新鮮感,所以還是自己去看吧!真的值得推薦!

當然,整本雜誌的重點,並不是在這四大類別,貫穿這本雜誌的名稱「25 35」的專題報導,就是「他山之石」這一個專題報導囉!藉由知名人士的專訪,分享他們對於25 35這人生黃金十年的一個看法,以及身為過來人的一個感想,閱讀完之後,的確會開始深思自己的人生,自己對於這黃金十年該如何做,該如何計畫,同時也會開始想起最初的夢想,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夠為自己的夢想實踐而努力!

所以,他算是一本,半勵志的雜誌,真的值得大家閱讀!
在此推薦給大家!

同時,25 35  也有部落格喔!可以去看看嚐鮮一下!

http://www.wretch.cc/mypage/Mag2535

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