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伍之後,伴隨著我五年多的車,愛將SR150﹝改﹞,就這樣被我封印在住家外用帆布套將他整個蓋起來,當然在封印前,也是有做好防銹處理的,所以這次將他騎出來,整台車依舊是亮晶晶的!

大概有一個多月沒有好好的將他發動一番,恩‧‧‧引擎深依舊沒變,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加個油,讓他吃飽一下囉!

這台車騎在基隆的路上,我敢說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一台愛將,這可是我花費心思去改裝的勒!就是希望他能夠有如像重型機車的外觀造型,如今看到了照片,我成功了!真是一個完美的呈現,看不出來是愛將吧!也感覺不出來我有改吧,是不是覺得原廠就這樣勒!哈哈哈哈!

改車之前要經過審慎的評估,絕對不能將零件給硬裝上去,要是這樣做,那即使改好了,也跟一台拼裝車沒什麼兩樣,嚴重欠缺造型上的美感,給有改車的車友們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