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張大型油畫創作,雖然只有30號,但是也耗費掉我相當多的時間,只能說我的油畫技巧,退步的非常嚴重!畢竟都已經七八年沒有畫油畫了,所以再度拾起畫筆時,有那一種陌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感覺‧‧‧

  

因為該作品要參加競賽,在競賽結果公佈前,畫的內容就暫時列為機密囉,所以做了些特效處理!

對我來說,這一幅畫只完成了50%但為和急於裱框勒?還不都是競賽截止日就要到了,只能飲恨將這一幅畫草率的做了一個收尾,趕快去裱框囉,到時候要是交不出來,我就等同於出包囉!

的確,這一幅畫就是要參加競賽用的,雖然說競賽的獎金非常的誘人,但比起獎金,我比較想要的就是藉由這一次的比賽,來看看我的構圖設計想法,是否為大眾所接受,已此來了解自己的實力,所以在構圖上,採用非常大膽的一個構圖方式,也就是說,我在玩火,看過這一幅畫的人都說:「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要我自己也有所心理準備。但是無所謂啦,只要我的想法能夠被大眾所接受,那也值得了。畢竟身為一個產品設計師,所設計出來的產品,當然要讓消費者喜歡並接受,然後心甘情願的掏出荷包買下這個商品,一樣的道理套用在藝術創作上,相信從事創意設計工作者的,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大眾都能夠喜歡吧!

祝我比賽順利吧!下次再將我第一幅大型油畫PO出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