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了新聞上介紹斗六最好吃的蔥油餅,而且賣到月收入30萬,挖屋‧‧看來一定要去品嚐品嚐!

第一天,很好去的時候竟然說賣完了,收攤!哇靠,生意是有那麼好阿,下午兩點營業,還沒到五點通通都賣完了,太誇張了吧!如果說月收入30萬的話,以一個蔥油餅加蛋30塊錢來算的話,一天至少要賣150個左右的蔥油餅,一個月才有可能會衝到30萬的營業額‧‧‧好吧,隔天碰碰運氣在去看看吧。

第二天,雖然說在外面洽公,但是我可不是無敵鐵金鋼,三餐總是要顧的,所以在外出採購材料的時候就順道去蔥油餅那看看,恩,也不能算是順道啦,因為根本就不順路,為自己想要吃好料的找個藉口,呵呵呵呵呵‧‧‧

我終於體會到月收入30萬的威力了,好多人,如果我來晚了,那應該又賣完了,趕緊排隊來買囉!

 

人好多,他一天絕對賣超過150個!客人都沒斷過,一個接著一個,人多到要拿號碼牌!而且在我之前的客人,一次就買了25個,袋子裝不下那麼多,甚至還拿箱子來裝,有沒有那麼誇張啊!終於輪到我啦!三個加蛋一個不加蛋!兩個是要給學妹吃的,一個是要給柔蘋吃的,最後一個當然是給我自己吃啦!拿了蔥油餅回到學校之後,開始品嚐囉!



這個周爺爺真可愛,一定是請過專人設計的,不錯不錯!有前途的蔥油餅!



開始品嚐!咬下去的第一口,恩‧‧‧好,比賽結果揭曉,周爺爺的蔥油餅雖然說咬下去Q勁十足,即使是放到涼了那個Q感還在,而且再加上特殊醬汁,真的是非常好吃,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基隆的蔥油餅!哈哈哈哈哈!所以說,周爺爺蔥油餅暫時評斷為第二名,可能是北部的口感和中南部這邊的口感有差異吧,而且做法也不一樣,但是周爺爺蔥油餅還是值得推薦!請大家多多交關捧場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