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台北-三重-新莊

六點鬧鐘非常準時的就響起來了,但是我卻沒有起床,沒有錯我賴床了!心理不知為何竟然開始掙扎,我真的要出發嗎?一出發就無法回頭了喔,明明就計畫很久,為甚麼在出發前一刻我卻開始退縮,是怎樣,江の鳥你孬了嗎?明明就信心時足一定會完成這趟旅行,現在卻賴床。

掙扎了許久,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吧,睡眼惺忪的去浴室沖了一下澡讓自己清醒點,出來後,看著陽台上的車子還有前一夜打包好的行李,還是出發吧,下定決心的事情就是.要做,不要萎萎縮縮的,是不是男人阿?換好整套車衣,穿上新買的風衣,事前檢查都檢查沒問題了,胎壓煞車都正常,頭燈在前一晚都充飽電了,反覆檢查後確認無誤,準備出發。剛好爸也要出門上班了,他說要送我一程,帶我去吃早餐,但殘念的是,今天蔥油餅竟然沒有開!是禮拜一公休嗎?怎麼會這樣?那麼換一家吧。所以就去吃麵線羹和燒賣了,吃完之後,爸交代要注意安全之後,隨即就和他Say Goodbye了,環島正式出發囉!

DSC_0002.jpg   

早晨的基隆,伴隨著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活力十足,相信今天出發應該會很順利吧,但心理卻產生了一個問號,真的會那麼幸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