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板橋-土城-三峽-大溪-龍潭

相信看到總里程是個問號一定會很好奇我是不是沒有計算里程,痾,不是我不想計算,是因為大雨的關係,里程表進水太嚴重整個給他秀逗掉了,所以這一天騎了多少公里,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唯一的殘念地方。

雨終於稍微變小了,繼續出發吧,在我的印象裡,台北是個充滿心機而且毫無人情味的一個城市,簡單的說就是生活步調太匆促了,凡是都以利益為優先,但是當我踩上踏板,車上掛著那麼多行李裝備,想也知道我是在環島,就這樣自己孤單的一個人騎在路上,令我感到訝異的是,機車騎士騎車看到我在超車的同時,竟然會對我喊加油耶!這算是自己一個人旅行感到欣慰的地方,看來我對台北的印象要稍微的改觀了,原來他還是有人情味的。

經過了板橋,土城,台三線上的車輛越來越少,看來我就快要脫離台北了,加油!在騎一下子我就解脫了!

DSC_0012.jpg

(拍下了這張照片,讓我想到了-數大便是美-這一句話)

雨依舊一直下,這時我不得不將我的相機收入包包內,在淋下去搞不好下一個會秀逗的就是相機了,我也沒有那個閒暇停下來拍照,就因為這一場雨的關係,使得我不想在任何地方做逗留,只想一昧的往前進,至於什麼時候該停下來,我也不知道,一切等雨停再說吧,就這樣淋著雨,盲目的一直往前進!這時候讓我想起了我看過的一本書,島內出走,蛙大和他的朋友再環島的過程中,也是不斷的遇到雨神來干擾,如今我終於能體會再雨中騎車那種痛苦的感覺了,還能怎麼辦勒,就當作是意志力的磨練吧!換個想法,再雨中騎車也是一種美,這樣就好啦,只不過這種美,是帶有淒涼的美,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在苦中作樂耶!自己一個人騎車享受孤獨已經夠可連了,竟然還要享受這種帶有淒涼的美,真的是雪上加霜阿!

看來出門前沒有探聽天氣就這樣貿然的行動,真的是這一趟旅途中唯一出包的地方,讓我想起了陸軍樂隊的三大禁忌之一,不出包,看來我犯了這一個禁忌了。

雨阿雨,就趕快停吧,我不想在當個雨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