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板橋-土城-三峽-大溪-龍潭

第一晚睡得非常的熟,因為是第一次騎那麼長途的關係,所以體力非常快的就耗盡了,寫完第一天的內容之後,隨即立刻入睡。早上七點起床,想說先不要吵醒華均,因為他昨晚似乎在搞他的案子搞得非長的晚才睡,等所有裝備全部都檢整好,和華均說一聲準備要出發了,呵呵呵,真夠義氣,還陪我吃完豐盛的早餐目送我離開,感謝啦!

DSC_0004.jpg 

看了一下天氣,老天似乎還不想放過我,天空依舊飄著綿綿地細雨,可惡!為甚麼我的行程那麼的坎,怎麼會從昨天一直下雨下到今天勒!好煩喔,但是為了不耽誤行程,硬著頭皮也給他出發了!

DSC_0005.jpg 

離開新莊之後,上了大漢橋進到了板橋很快的就接入了台三線,想說就這樣順著台三線繼續走下去,就會非常順利的到達龍潭!沒有錯!那是我今天的目的地,我要去領退伍令啦!終於等到這一刻了!但是勒在板橋市區騎了一段路,突然給我下起了一陣大雨,我的天阿,毛毛雨也就算了,為甚麼給我下那麼大的雨!這一場雨已經超過了我所能負荷的範圍,所以當下的反應是立刻找地方躲雨吧,明明就是一場開心的環島為甚麼就一直在下雨勒,台北車又多,我好想趕快離開台北喔,因為對我來說,離開了台北環島才算是真正的開始!車水馬龍的城市真的很不適合騎腳踏車,三不五時神經就要緊繃,因為就怕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

DSC_0011.jpg 

沒有錯!就是要閃這種大車子!危險指數真的是高達三顆星!台北阿台北,真想趕快脫離你的魔掌阿,還有這場大雨拜託就趕快停吧!就這樣一邊在心裡碎碎念,一邊在便利商店外等雨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