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

由於禮拜六要去喝學長的喜酒,所以一直到禮拜天以前我都會待在斗六,就當作是休息吧,今天就讓我睡到自然醒吧!睡到了中午12點才睡眼惺忪的起床,本來要餵小雪吃藥的,但是他拒絕吃藥,塞不進去,作罷!給他吃飼料吧,現在他只要有吃東西就是對他病情最好的幫助,因為之前鬧脾氣的關係,所以絕食抗議差一點就送了這條小命,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會鬧脾氣的貓,不相我家的喵喵,笨笨,鬧脾氣沒關係,不吃就不吃,就看你什麼時候餓了自己去吃,果然喵喵和笨笨的意志力薄弱,抗議了一下子,還是敵不過飼料的誘惑給他乖乖的吃起來。所以現在小雪和喵喵,笨笨,叮叮可以說是完全的隔離開來,等我環島結束了搬去彰化住,我就會把喵喵,笨笨,叮叮他們三個接去和我一起住囉,至於小雪則是有女友獨自的照顧。

連續好幾天的騎乘,雙腳都沒什麼感覺,但是今天完全沒有騎車,整個給他放鬆,雙腳就開始給他鐵腿了,全身的肌肉酸痛也開始慢慢的浮現,好酸阿,好痛阿,這是運動傷害!那接下來的旅程該怎麼繼續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