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彰化-斗六

 起了一個大早,今天的特殊行程就是要去參加學長的婚禮,而且我和柔蘋要去當伴郎伴娘,天阿,這是我第一次當伴郎耶,有什麼要注意的嗎?今天的主要交通工具不是腳踏車,也不是摩托車,而是火車!學長家在彰化,要是再騎腳踏車過去我應該會死人吧,不只是我,柔蘋也應該會殺了我吧。呵呵呵。

很可愛吧!他們是一對龍鳳胎!人手一罐多多,就是要誘拐他們給我們這些大人抱一下的『禮物』!

這一朵胸花,拿在我的手上拍完照之後,竟然就這樣離奇失蹤了!

大概十點半就到學長家了吧,今天玉到了不少大葉的學長,可以說是大葉人包圍彰化的一天!今天的伴郎和伴娘總共有三對,我和柔蘋是其中一對,花童當然是那對可愛的龍鳳胎來擔任囉!

小孩子就是很好拐,本來都不讓你抱的,結果說一下要帶你去甘仔店喔!買多多,馬上就笑笑的讓你牽著他的手這樣的給你帶去甘仔店,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孩子。

吃過午餐之後,差不多該出發去迎娶了,可能是早上太早起了,我竟然非常不識相的在車上睡著了,對開車的學長蠻不好意思的,對不起啦,就真的很想睡。

 

就是這一幕!拍到了拍到了!就這樣迎娶完之後,迎娶的車隊又回到了彰化,準備晚上的喜宴囉!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行程,但是還是覺得莫名其妙得很累,是不是休息了一天之後這幾天騎車所累積的疲勞感就這樣一次的暴發出來勒,我也不知道,但是光當個伴郎就那麼累人,那以後自己當新郎了不就更累了!說到累,原本要擔任花童的那一對可愛小孩因為瘋狂爆走了一天之後,在傍晚就這樣沒電了,兩個就這樣去充電了,少了花童怎麼辦!當然是由學長擔任阿,所以在出場的時候撒花瓣的竟然是學長和學長的女朋友,拿著迷你的小花蘭,這樣一路的撒,噗疵,差點給他笑了出來,哈哈哈。

 

品嚐晚間的美味佳餚之後,也該回斗六了,隔天就要再次的出發繼續南下囉,不曉得今天那麼的累會不會影響到隔天的行程,就先別想太多了,回去斗六之後先休息再說吧!

祝學長新婚愉快,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