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i.jpg 

當時看到這一張圖片的時候,我傻眼了,沒想到還可以惡搞成這種地步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繼續搜尋,找到更多搞笑的圖片

doraemon.jpg

泛用貓型決戰兵器,這個形容的還蠻貼切的,從他的口袋不知道會拿出什麼樣的毀滅性武器

   nobita.jpg 

永遠的犧牲者,我看到這句話我笑了,真的很適合大雄

shizuka.jpg

靜香

suneo.jpg 

小夫

takeshi.jpg

胖虎

當然還有其他的角色

hidetoshi.jpg 

奇跡的神童,出木杉,感覺還是漫畫的出木杉比較帥,這個出木杉看起來有點奸詐

jyaiko-1.jpg 

胖虎的妹妹,跟摔角選手一樣魁武,哈哈哈

dorami.jpg 

小叮鈴,這個小叮鈴的身材非常的苗條

teacher.jpg 

至於他,相信一眼就認出來了,沒有錯!他就是老師!看那個頭髮就知道了‧‧‧

kaminari.jpg 

至於這個角色,我看了伊陣子才想起來他是誰,就是大雄他們在空地打棒球的時候常常會打破一個老伯的盆栽或是玻璃,沒有錯,他就是那位老伯!我記得好像叫做雷公吧,想起來之後整個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除了這些角色之外,另外上述的一些角色也有出現改版的狀態

spare_nobita.jpg 

大雄,有沒有發現他身上有一個四度空間袋,對!他就是偷拿哆啦A夢四度空間袋之後進行惡作劇的一個瘋狂狀態大雄

nobose_shizuka.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靜香變成如此瘋狂的版本

hasan_suneo.jpg 

小夫的狂暴狀態?

beauty_gian.jpg 

胖虎,變瘦也變帥了‧‧‧‧‧‧

clice.jpg 

胖虎妹,天啊!整個就是變成一個正妹!

dekisugi.jpg 

出木杉,有點像惡靈古堡的殭屍‧‧‧

還有一些大長篇才會出現的角色

vanhoe.jpg

大雄的龍騎士 

miyoko.jpg

魔界大冒險

 liruru.jpg

鐵人兵團

 guillermin.jpg

宇宙開拓史

 gigazombie.jpg

日本的誕生

 dorakoruru.jpg

宇宙小戰爭 

 

做的出這些惡搞圖片的人我真的是太佩服了,沒想到還可以做到如此的境界,給大家分享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