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午休的時間登上部落格看,哇靠,昨天才上傳的2010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的照片人氣已經快要突破兩百了,這應該是我的部落格成立以來人氣衝的最快的相本,可見自行車運動在台灣依然是相當熱門的一個休閒活動。

同時這也是我的第一份正式的設計工作,在展覽之前我一直在想自行車運動在台灣會不會就像是個蛋塔效應一樣,熱潮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但展覽過後我想應該是我多心了,但是今年的展覽,我想除了成車之外,另外就屬於消費性產品的堀起吧,因為每個消費者都有車子啦,當然是會想要為自己的愛車添購一些配件,所以一些消費性的產品在設計手法以及表面質感上都大幅的提升,可以說是朝向精品化的呈現。

DSC_0048.JPG DSC_0057.JPG

DSC_0091.JPGDSC_0303.JPG

 其中的重點當然是要介紹一下自家品牌阿! BIRZMAN

DSC_0004.JPG DSC_0010.JPG

今年BIRZMAN是第三年參加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了,BIRZMAN是以自行車的專業維修工具以及消費性產品設計開發的一個品牌,我想在台灣應該還沒有很多人認識這個品牌,因為目前主要還是以外銷為主,不過今年應該很有機會在台灣可以看的到BIRZMAN品牌上架,敬請期待囉

BIRZMAN的產品結合了設計美學以及實用性,並且以大自然作為創作的根基,任何的產品都要求必須要達到100%的精緻度,簡直是可以拿來當作藝術品來收藏了!

DSC_0011.JPG 

5度打氣筒,榮獲2010年IF(號稱工業設計奧斯卡)的獎項,除了簡潔美觀的造型之外,另外打氣筒也根據人因工程的數據資料做出傾斜5度的設計,使打氣可以更加的輕鬆省力!

DSC_0223.JPG 

由BIRZMAN的首席設計師設計的概念迷你工具組,結合了挖胎棒,打練氣,板手,剪線器,工具收納盒等功能,目前還是概念階段還沒正式量產,要是做出來了,我想今年應該又可以拿到一個IF吧!

DSC_0224.JPG 

接著是由我以及首席聯合設計的迷你工具組,榮獲2010的紅點(與IF並駕齊驅)的設計獎項,高質感的以及高度輕量化的呈現,就像是羽毛般的在自己掌心!

會場裡除了展覽以外,另外重點當然就是‧‧‧‧‧SHOW GIRL!!

 DSC_0103.JPG DSC_0104.JPG

陽光甜美的笑容,抹煞了在場所有男性的相機記憶體!在我的相本裡上傳的其實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我還沒全部上傳勒,嘿嘿

另外在場外也有極限單車的表演活動,雖然說太陽很大,現場還是圍觀的相當多的觀眾來欣賞這精采的表演!

DSC_0340.JPG

DSC_0384.JPG DSC_0434.JPG

最後那一招後空翻真的是太帥了!!令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

結束了四天的展覽,在展覽結束前,高爾夫球選手盧曉晴也來到我們攤位來捧場

DSC_0457.JPG 

2010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成功!

BIRZMAN的品牌在這一次的展覽當中,不管是在展場的呈現,品牌的IMAGE,以及產品的質感以及美感等等,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這些都是BIRZMAN可以繼續前進的動力來源,期待設計團隊再推出更好的設計作品吧!

明年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