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斗南-土庫-元長-北港-六腳-朴子-義竹-鹽水-學甲-佳里-西港-安定-台南

 連續幾天的疲勞累積下來,終於在昨天一次爆發了!所以睡得特別的熟,原本預計要在七點半起床,吃完早餐就出發的念頭也紛紛的被睡神給一一擊垮,非常清楚得到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我賴床了!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眼皮超重的,我感覺我過了濁水溪之後進到了中南部整個就是給他癱軟下來,在北部那一股翻山越嶺的衝勁到哪去了勒?想歸想,還是去吃早餐吧,把早餐當午餐吃好了,這樣出發後就可以直直的給他衝到底不用停下來了。

因為之前在北部下雨的關係,所以里程表被雨淋到秀逗掉,想說乾脆換一台新的好了,所以吃完早餐之後,就直接去買台新的裝在車上了,所以非常清楚的可以知道今天究竟騎了多少公里。

由於賴床的關係,吃完早餐,買完里程表一直到里程表組裝完準備要出發的時候,已經快要十二點了,天氣正熱!沒錯,過了濁水溪之後,整個天氣就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好熱阿!太陽不小喔,但是為了不耽誤今天的行程,熱歸熱,還是要給他出發阿,出發前,柔蘋帶笨笨出來跟我說掰掰,沒想到笨笨就這樣巴在我的行李上不想下去了,哇,那麼想跟我一起出發阿,那就一起走吧!只不過你不要摔下來喔。玩笑歸玩笑,把笨笨抱進去之後,和柔蘋抱一下說聲掰掰之後,今天的行程正式展開!

DSCN3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