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斗南-土庫-元長-北港-六腳-朴子-義竹-鹽水-學甲-佳里-西港-安定-台南

 倦怠感在出發沒多久後隨即的展露開來,速度越來越慢,整個就是給他還沒有睡醒的樣子,好想要回去繼續睡覺喔,但是現在要是騎回去睡覺應該會被柔蘋給笑死吧,就為了面子問題,還是給他硬著頭皮騎下去,速度慢就慢吧,慢慢的騎,欣賞路旁的波斯菊也不賴,所以就這樣頂著大太陽這樣慢慢的騎。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這麼逞強的獨自出遊,騎卡打掐還是要結伴才好玩,我這次學乖了,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找車伴一起騎才可以。

說到車伴就讓我想到了俄羅斯鋼琴王子,他晚我兩天退伍,原本說好要一起環島的,但因為時間行程沒討論好的關係,所以還是獨自一人出發。真的不曉得該不該後悔我那麼的堅持,即使是一個人也硬要出發,但事後後悔有什麼用勒,都快到南部了,算了算了,與其在心中做這種掙扎,不如就給他放空什麼也不要想,腦袋空空的走下去吧。

DSCN3044.jpg DSC_0001.jpg

DSC_0002.jpgDSC_0008.jpg

 DSC_0003.jpg DSC_0007.jpg

筆直的一條道路,明明可以很快的騎完,但因為開始有倦怠的感覺出現,所以這一條路騎的特別的漫長,但都已經騎到這裡了,我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先到北港在休息做打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