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斗南-土庫-元長-北港-六腳-朴子-義竹-鹽水-學甲-佳里-西港-安定-台南

 以緩慢的龜速以及即將想要放棄回家睡覺的心態慢慢的前進前進,就這樣讓我到達了北港,呵呵,在這種最糟的狀況之下還可以騎到北港,這樣的成績還可以接受啦!來去朝天宮休息一下吧。

假日就是不一樣,廟前的街道擠滿了人群,看來這地方不太適合騎腳踏車,還是下車用牽的吧。過了朝天宮前的北港觀光大橋之後,就即將要進入到嘉義縣,至於要在北港這裡休息多久,我也不知道,等我想出發了那就再出發吧。

DSC_0019.jpg 

廟前坐了一位也是騎腳踏車出來運動的一位大哥,基於同樣都是騎腳踏車的車友,所以非常的自然就互相打聲招呼。

對話大概如下:

大哥:環島阿。

江の鳥:對阿。

大哥:今天第幾天啦?

江の鳥:痾,應該有一個禮拜囉。(心虛的回答,因為途中休息了兩天,呵呵)

大哥:怎麼那麼慢阿,我可是花五天就騎完囉!

江の鳥:哇靠!五天,大哥你怎麼騎的阿,是在拼速度的喔?

大哥:我也不曉得,就給他衝下去就對了。

江の鳥:我沒有再趕時間,慢慢騎就好了。哈哈哈哈!

大哥:也好啦,慢慢騎可以走的比較透徹,呵呵呵,加油喔!

江の鳥:(心理不禁的佩服這位大哥,太猛了,五天就騎完了,一天不就都騎兩百公里以上,要我每天這樣衝兩百公里以上,應該會要了我的命吧!)

就這樣和大哥閒聊了一段時間,這時候我非常好奇的問他,從北港到七股的鹽山會很久嗎?大哥就說還好啦,很近,過了鹽水布袋之後就到啦,大概傍晚可以到。我就想,傍晚喔,那去鹽山那邊看看之後,再去七股的潟湖看看夕陽,這樣的行程或許還不賴,所以當下我的那一股衝勁又回來了!就這麼決定,我一定要在傍晚前到達七股!

這時候我請路人來幫我們兩拍張合照。之後大哥推薦了我去吃前面的鴨肉飯,還不錯吃,可以去品嚐看看喔!好阿,說到吃得我當然是馬上說好阿,畢竟我是那種哪裡有好吃的就會往哪理去的人,四處品嚐美食,大概也成為這趟旅行的另一個目的吧!

DSC_0021.jpg

和大哥道別之後,隨即前往他介紹的鴨肉飯嘗鮮一下。超多人的,還要排隊耶!我牽著一輛腳踏車,真的不知道該從何進去排隊,眼看一旁的客人吃完離開之後,我立刻把車停好之後就這樣坐了下來點了一碗鴨肉飯,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吧,飯才送上來。等那麼久,可見他生意有多好!

 DSC_0031.jpg  DSC_0027.jpg

DSC_0032.jpg 

好吃阿!美食讓我的鬥志再度的燃燒起來!我有體力可以在繼續的衝下去了!我一定要在傍晚前到達七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