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新埔-竹北-新竹-竹南-頭份-頭屋-苗栗

離開了頭屋,很快的就到達了苗栗市區,如今天色已經漸漸的暗下來了,有鑑於進到苗栗之後所騎的路段幾乎都屬於那種荒郊野外的路段,所以我不多做考慮,今晚就是在苗栗市區過夜,可是苗栗沒有人可以投靠阿,隊上是有一個學弟住在苗栗,可是他還沒休假,這樣也不太方便,該怎麼辦呢,總不可能流落街頭吧,入夜之後氣溫瞬間下降,可是很冷的勒,要是不想冷死在路邊,還是找間旅館住下來吧。

DSC_0084.jpg 

但是看來看去,這地方怎麼都沒有那種像樣的旅館阿,我理想中應該是要住那種有按摩浴缸,蒸氣浴那種豪華的旅館阿,怎麼這地方的旅館都是那種二三十年前的那種老舊旅館,住起來有沒有問題阿?懷疑耶。就在市區裡面不斷的繞來繞去,找了一個多小時吧,總算是找到一間比較像樣的旅館,價錢還可以接受,又有早餐,只能住下來囉,將卡打掐放入房間裡面之後,房間所剩空間已經不多,這時候我將包包裡的行李裝備統統拿出來一一晾乾,卡打掐加上所有拿出來的東西,整個房間空間完全被佔滿,只剩下床可以讓我自由活動,沒關係啦,反正就只是睡個覺而已,計較那麼多幹什麼。

想說苗栗市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小吃可以當作是今天的晚餐,所以稍微整理一下,隨即就去苗栗市區逛逛了,但是勒,所看到的店,不是八方雲集要不然就是3Q脆皮雞排,太祖魷魚羹,三媽臭臭鍋,這一種到處都看得到的小吃,蛤,好失望,怎麼都沒有那種特別的呢?但還是要吃晚餐阿,乾脆去吃三媽臭臭鍋好了,天氣冷,吃個火鍋也可以接受。吃完之後回到的旅館,洗完澡之後,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整理今天的照片,真的好安靜,這是一個安靜又孤獨的夜晚,而且又是在完全陌生的地方,讓我不斷的起雞皮疙瘩,就怕會發生什麼靈異事件,肚子又餓了起來,去便利商店買碗泡麵吧,一離開旅館,街道又變得更加冷清,店家幾乎都打烊了,簡直就是鄉下地方,完全感受不到這個城市會有什麼夜生活,買玩泡麵之後,回到了旅館,就這樣一邊吃著泡麵,一邊整理照片,一邊看電視,不知不覺就這樣睡著了,晚安了。明天一定要離開苗栗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