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三義-后里-豐原-潭子-台中-烏日-彰化-花壇-大村-員林-永靖-田尾-北斗-溪州-西螺-荊桐-斗六

一連串的上坡路段之後,進入到的三義,非常好,終於到苗栗縣的末端了!而時間也來到了中午,該準備吃飯囉!騎過三義市區,怎麼老是覺得三義比苗栗市還要熱鬧勒,昨天應該挑戰看看可不可以騎到三義在三義過夜才對,至少在這地方過夜不會像在苗栗過夜那麼的冷清,就在懊惱昨天怎麼沒有趕路到三義過夜的同時,我的眼睛一亮,看到了『賴新魁麵館』這幾個字,哇賽,沒想到我竟然來到了這個地方,沒想到這家麵館竟然在台十三線上,太神奇了!二話不說立刻將車停好進去準備大吃一頓!

DSC_0031.jpg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間麵館吃東西,第一次是在研究所一年級時,由於學校在台北舉辦EMBA的活動的關係,需要有工讀生北上幫忙,我在那時候擔任這個工作工讀生,跟著校方職員北上的同時,經過了三義刻意的下交流到來這間麵館光顧,是刻意喔!那時候第一次品嚐,我就記得這間麵館的口味,真的讓我非常難忘,想著要是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光顧!第二次則是因為帶著內人騎摩托車環島的關係,經過了三義繞來這間麵館光顧,就連內人都覺得口味不錯!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來苗栗走走了。事隔將近兩年,如今騎卡打掐環島,哈哈!又讓我到了這裡,好好的回味一下這裡客家板條的美味吧!

店裡的阿姨一直對我在三保證說:腳踏車放這就好,我會幫你保護的!哈哈,聽到這一句話放心了,把車子停在店門口之後,來碗大碗的板條,加蛋加肉片,再來一晚餛飩湯,最後再來一盤皮蛋豆腐!就這樣午餐非常的簡單,雖然簡單卻也不失其美味!

DSC_0032.jpg 

板條吃起來QQ的加上一點烏醋更是美味,餛飩湯的餛飩簡直是給不怕得,一邊吃一邊數,大概有十五顆那麼多吧!在慢慢的品嚐美味的同時,店內的客人越來越多了,已經到達客滿的狀態,每天的生意都不錯喔!感謝阿姨幫我顧腳踏車啦!讓我可以放心的吃噸午餐,下次再來三義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吃!

台中!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