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三義-后里-豐原-潭子-台中-烏日-彰化-花壇-大村-員林-永靖-田尾-北斗-溪州-西螺-荊桐-斗六

 天色漸漸的變暗了,今天的最後一段上坡路段,就是台中往彰化的中彰快速道路,這一段路之前再中部這邊居住的時候就有騎過幾次,但是勒每一次都因為連續上坡路段太過於長,騎到一半都會停下來休息,要不然就是下來牽車。但是經過了那麼久的磨練,以及之前再基隆都會去騎九份金瓜石那邊的山路,對於自己的耐力,我認為有非常明顯的提昇,所以這一次再次的挑戰中彰的連續上坡路段,對我來說,是在考驗我這一年離開中部的時間,體力與耐力有沒有確實的進步,別具特別的意義。果然,我成功的克服這一段連續上坡,我終於成功的辦到了!在今天已經即將耗盡體力的同時,我竟然還可以把這連續上坡全部騎完,太感動了!看看時間,五點半,太好了時間絕對夠讓我騎回去公司看看大家!

DSC_0070.jpg DSC_0066.jpg

連續上坡之後又是一個連續的下坡,在下坡的同時,又可以欣賞這彰化平原的晚霞之美,晚霞配合著城市裡的燈光,這是個美麗的夜景阿!

DSC_0071.jpg  

隨著下班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我的速度也越來越加快,就是希望可以在下班前趕回公司和大家打聲招呼!離開中彰快速道路過了一個平交道之後,就差不多要回到公司囉!

DSC_0072.jpg 

鉅輪實業有限公司,是我在當兵前的第一份工作,其自創品牌-Birzman-更是全公司所共同努力的地方,非常感謝郭總經理的提拔,讓我在研究所畢業以前一直到當兵這一段時間,能夠讓我在公司裡面學習,這是一個很好的工作經驗!也承蒙郭總經理的賞識,讓我在退伍之後可以繼續的回到公司繼續的努力!沒有錯!十二月一號我就要回公司報到復職了!所以這一段旅程看起來必需要加緊腳步完成才可以,而且除了工作之外,我也還沒有去辦理歸鄉,看來我皮要繃緊一點才行了!

進到了公司,哈囉!大家好!哈哈我退伍了!郭總經理非常的訝異我怎麼騎的那麼快,昨天才打電話說退伍了,今天就立刻騎到彰化,速度太快了吧,忘記對郭總經理說,我是休退,所以在拿到退伍令之前我就開始環島了,昨天拿到退伍令之後才算是正式的退伍,才打電話和他報告,真是抱歉阿!

回到了公司很習慣的就打開了我的抽屜,哈哈我的東西還在耶!兩隻鋼彈,還有幾個小玩具,一本速寫本,還有資料夾,還有一些草圖,都還完整的保留在我的抽屜裡面,看來沒有人忘記我的存在,感動!等我回來吧,十二月就要正式的回到鉅輪車隊了!這一年的當兵時間,公司的人事異動其實還算蠻大的,光是設計部門整個就是一個大更新,只有大學同學哭ㄟ和大學學弟東哥還繼續留在公司,另外也有加入三位新人,有兩位是我的大學學長!老杯和小雷,他們兩個實力可是非常強的!看來回去公司之後皮要繃緊一點趕快進入狀況才可以了。

打個電話和內人說我現在在公司,結果因為小雪(他是一隻貓)生病黃疸素過高可能隨時都會掛掉的關係,所以需要人照顧,問我要不要今天就到斗六,既然都說了,好吧就繼續走吧。本來打的主意是,彰化這邊的路段不想騎,改用搭火車的方式,這是一種作弊的方式,哈哈哈,有什麼關係勒,彰化這邊都騎到爛掉了,稍微跳過沒關係吧,但是不幸的是,非折疊式的卡打掐,好像不能上火車耶,真是糟糕,都說好要下去了,那該怎麼辦,還能怎麼辦,就給他騎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