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三義-后里-豐原-潭子-台中-烏日-彰化-花壇-大村-員林-永靖-田尾-北斗-溪州-西螺-荊桐-斗六

昨晚迷迷糊糊的就這樣睡著了,其實睡得並不好,因為這地方是個陌生的地方,以動物的本能來說的話,其實對這地方是充滿戒心的,所以常常睡一睡突然驚醒,看看沒什麼動靜,就這樣繼續睡,睡得很不安穩。起床之後,因為昨天把所有的行李裝備都拿出來晾乾,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把東西都整理好,拿著早餐券到餐廳用餐,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啦!廚房阿姨拿了我的早餐券之後,這才去廚房為我現做早餐,哇靠!會不會昨晚整棟旅館只住我一個人阿,太可怕了吧!早餐還算是豐盛,阿姨人也很好,蠻熱情的招待我,這樣會讓我覺得這旅館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客人光顧了,呵呵呵呵。

DSC_0002.jpg 

心理面只想要趕快離開苗栗這地方,所以這裡我也不多做逗留,吃飽後隨即立刻上路,經過了菜市場看到人潮眾多的樣子,和昨晚那冷清的市區形成了非常強烈的對比。

DSC_0005.jpg 

離開了苗栗市區,又再次的進入到台十三線,繼續的往南前進,又是一連串的上坡,還沒玩阿,昨天已經翻山越嶺一天了,今天還要繼續這樣搞我阿,上坡上坡,上坡完了還是上坡,這又不是武領登高賽,為甚麼就一直上坡勒,就在一連串的上坡之後,終於進入到的銅鑼了,進到了銅鑼之後,又是一個世外桃源,筆直的道路,路旁伴隨著鐵道以及農田,這是一個純樸的農村,現在似乎是收割的季節,騎到高架橋上,沒有錯!又是我最恐懼的橋,但橋下麵不是水,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害怕,將車子停靠在橋邊護欄,就這樣看著農田收割的景象,讓我想起了這個場景就好像是非死不可FarmVille的場景,呵呵,電玩場景真實呈現,不禁讓我露出了會心一笑,哈哈!然而台十三線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騎了42.5公里了,還要再騎多久,這條省道才會全部騎完呢?

DSC_0010.jpg DSC_0013.jpg

DSC_0021.jpg DSC_0024.jpg

DSC_0025.jpg DSC_0015.jpg

銅鑼的這一段路,非常的直,又非常的平,所以騎起來格外的輕鬆,但是也只讓我輕鬆了兩三公里而已,隨即馬上又開始給我上坡了,看來在進入到台中之前,我依然要繼續的繼續翻山越嶺,苗栗風景雖然優美,但是騎起卡打掐來卻非常的累人,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得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の鳥物語 的頭像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