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內門-旗山-美濃-旗山-內門-龍崎-關廟-歸仁-仁德-台南

似乎進到了南部之後,就會開始懶散了起來,整個生活步調越來越慢,這是個『慢活』的城市!就連開車,騎車的駕駛也一樣非常的溫馴在道路上行駛,非常舒服的居住環境,使我一度非常的不想起床,好想睡到自然醒,自從過了濁水溪之後,我似乎沒有一天是不睡超過十點的,這樣哪叫環島阿,看來在基隆出發前所說得要看到每天早上的日出,在此時已經是個屁了!每天爬起床之後都會想我為甚麼要那麼瘋狂,但經過幾分鐘的掙扎之後,隨著睡意的飄散,也漸漸的面對現實,今天還是有今天的行程,還是給他出發吧!

本來今天早上是要去品嚐一間古早味蛋餅,但是似乎只要是做吃的,禮拜一幾乎都會休息,所以自然就給他鋪了空,那就隨便買個麵包到教會裡去吃吧!今天的行程是要到美濃,想說買把傘,這樣外拍的時候就有道具可以使用啦,但是昨天晚上查過地圖之後,似乎是給他有點距離,就想說看一下有沒有山路,所以就轉換到衛星模式,痾,怎麼覺得好像有山路耶,是我看錯了嗎?這樣我如果今天騎去天黑前可以到達的了美濃嗎?但是有鑑於昨天七股的行程失敗的關係,所以今天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到美濃!

志賢阿,反正你也沒上班,那我們今天就一起騎機車到美濃去晃晃吧!喔,我車子借你阿,我今天有事情要忙耶,車子借你你自己去晃晃吧。痾,這句話讓我陷入了兩難裡,真的要騎機車嗎?可是這樣不就算作弊的行為嗎?因為不是說好要騎卡打掐的嗎,現在這樣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好猶豫喔,所以就這樣一直猶豫不決了一段時間。但是因為昨天七股的失敗行程加深了今天美濃行程一定要成功的堅定意志,好吧!志賢,你的愛將就借我一天吧!今天就捨棄卡打掐改騎機車直接殺到美濃去吧!

所以,今天的總里程數是:0Km(因為騎機車不算!這是卡打掐環島裡面的作弊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