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左營-台北-基隆

伴隨著高鐵月台內的合旋音樂,車門緩緩的關上,列車也離開了車站,回家吧。

速度似乎是越來越快了,對齁,我搭的是高鐵,號稱時速有三百公里的高鐵,高雄到台北預計九十分鐘後到達,靠腰勒,九十分鐘就可以回到北部了喔,沒想到騎了十天的路,竟然在兩個小時以內就這樣結束掉了,高鐵阿高鐵,你速度會不會給我太快了一點阿,這速度僅次於退伍前在部隊裡面所搭的返鄉專車‧‧‧‧‧‧

隨著窗外的景致以飛快的速度消逝而過,讓我想起了這十天旅程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我不是一個很會和人打交道的人,所以一項保持安靜,安靜到別人會覺得我環境適應不良,所以我想試著藉由這一趟旅程練習與人打交道的能力,所以就到處與陌生人搭訕,呵呵,也因為這樣,讓我感覺到了其實台灣到處都充滿著人情味,只要你拿出真心誠意的對待別人,絕對可以讓你感受到那一份濃烈的人情味,這種人情味在鄉下地方更為濃烈,所以我愛上了濁水溪以南的地方,讚!是個非常適合定居養老的地方。雖然到處與陌生人搭訕,但是好像和人打交道的能力還是沒有明顯的進步勒,看來我以後還會是個沉默的設計師‧‧‧

 

但是在車上總要找點事情打發時間吧,總不能就這樣腦袋想東想西的一路想回台北吧,用腦過度可是會長白頭髮的,所以接下來就拿出的筆電出來,插上耳機,看電影‧‧‧‧

DSC_0019.JPG 

看什麼電影哩?猜猜看吧,呵呵呵還蠻好看的啦!

不知不覺的,台北到了,離家又更進一步了,十天所騎的路,在九十分鐘內就全部回顧完畢了‧‧‧心中只有兩個字,那就是‧‧‧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