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內門-旗山-美濃-旗山-內門-龍崎-關廟-歸仁-仁德-台南

過了關廟之後,果然就像昨晚看衛星圖是一樣的,開始上山囉!這一段山路,要是騎卡打掐的話,我覺得騎完應該就下午了吧,搞不好要到天黑才到的了美濃,很慶幸今天是騎摩托車出發,看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只不過手段有點卑鄙就對了,破壞了這一趟旅途都要騎卡打掐的原則,有什麼辦法,進到南部之後我整個人都開始懶散了阿,呵呵!

DSC_0009.jpg 

連續的險升坡與險降坡一路上考驗著我的換檔與煞車能力,過沒多久,四周連一棟建築物都看不到了,可以說是來到荒郊野外,之前提過我怕高,所以當道路的旁邊是那種很深的懸崖時,心理都會毛毛的,不自覺得就會往路中間騎,最後就這樣被後面的汽車按喇叭,按屁阿!你不知道你這樣一按瞬間在大自然中製造出多少噪音嗎?

過了龍崎之後,就進入到了高雄縣了,就開始下山囉!離美濃又更進一步了,但是這邊的路線其實都是未知的路線,第一次騎的,擔心功課做不夠,所以還是得要靠問路的方式才可以。

 DSC_0007.jpg

到了旗山之後就馬上詢問到美濃的方向,問了一位阿姨之後瞭解現在進美濃要過便橋,好像原來的橋被八八水災給沖垮了,所以現在進出美濃都要走便橋,看來我的新聞看太少了,當個兵真的就與世隔絕了。既然要走便橋,那美濃那邊從八八水災之後有受到影響嗎?真的只能到美濃之後才知道。

DSC_0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