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仁德-路竹-岡山-橋頭-仁武-高雄

又開始出現倦怠的感覺了,隨著屁股越來越酸,這種感覺更加的重,又開始有一種內心掙扎的感覺了,幾乎每一天的旅程快要到達尾聲的時候就會出現那一種,好啦!今天我看就騎到這就好啦,布要再騎囉,這一種的對話,幾乎每天到最後都是靠意志力再騎的,而且我現在還騎不到40公里耶,真的是越來越懶惰了,有點懷疑我前幾天是怎麼在一天的時間從苗栗騎到斗六,那一股堅強的意志力似乎已經快要沒有了。

因為太陽即將西下的關係,所以騎車時所照出的影子也讓我一度做出危險的動作,一隻手控制手把, 另一隻手就拿著有點重量的單眼相機起來拍拍拍拍拍,拍下騎車時太陽所照射出來的影子,大概拍了四五十張吧,好難抓角度喔,怎麼拍都拍不好,繼續這樣一路拍拍拍,控制手把的那隻手有點酸耶,還沒拍出滿意的阿,到最後快要放棄的時候,總算是有一張比較滿意的照片了。

DSC_0042.jpg 

知道已經快要到達高雄之後,我已經開始沿路走走停停了,想到就停一下休息一下,休息夠了就繼續騎,騎一騎不想騎了又繼續休息,所以一段短短了路,我騎的非常的慢非常的久,可見我的意志力還需要再磨練才可以,就在便利商店外面坐著休息的時候,阿呀,在此又體會到南部人的熱情,有位大哥就主動的來跟我聊天啦,因為我身上背著一台單眼相機引起了該位大哥的興趣,好像是要買一台送給女兒的樣子,所以就聊了一些像機購買的注意事項,聊完之後也是隨便哈拉阿,南部人還真是健談阿,我應該是以前住基隆每天都在下雨的關係,所以老是關在家裡,導致我的個性上非常不會跟別人打交道,喜歡自己一個人獨來獨往的,但是旅行的這幾天下來,遇到了非常多人,從一開始的生澀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和別人講話到現在很輕易的就可以和其他人侃侃而談,我想和別人打交道的這一點,應該是有比較進步了吧,脫離侷限自己的小圈圈,融入其他人的生活,使自己的生活圈能夠更加的豐富,是我這一趟旅途中體會到的事物,其實在當兵的時候就有了解到這一點,但當時還是放不太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開始工作之後還可不可以維持下去,就這樣囉!

就因為走走停停的關係,抵達高雄的時候,已經晚上了!真是會拖阿‧‧‧

DSC_0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