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促的結束旅程之後,想說應該要把這幾天經過的路程做一個紀錄才對,GOOGLE一下吧!把地圖整理一下,把走過的路用筆給他畫出來,看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地圖.jpg 

非常可惜的,並不是環台一圈,所以地圖可以說是殘破不全的,這也是這一趟旅程的遺憾之處,但是我不敢相信我真的可以用腳踏車騎的那麼長的一段路,這張地圖總有一天我相信絕對可以完整的呈現出來的。

DAY1

DAY1.jpg 

出發的時候天氣很好,但是一進到濱海公路之後可以說是都在吹海風,冬天的海風可是非常可怕的,倒楣的是過了中午之後就開始淋雨直到新莊才得以喘息

DAY2

DAY2.jpg 

整天都在淋雨,可以說是這幾天的旅程中最悲慘的一天,而且時間越晚雨越大,但因為要拿退伍令的關係,不管雨下的再大,一定得要到達龍潭才可以,憑著退伍令這三個字,衝了,已經忘記淋雨是怎麼一回事了‧‧‧ 

DAY3

DAY3.jpg 

翻山越嶺的一天,幾乎有半天以上的時間都在與山路搏鬥,考驗意志力,還好夠爭氣,山路順利挑戰成功,沒有下來牽過車!但是到了苗栗之後天色以晚,時在不能再騎下去了,但是苗栗又沒有朋友可以投靠,所以只好自己住旅社囉,孤獨的一個晚上‧‧‧

DAY4

DAY4.jpg 

騎的里程最長的一天,從苗栗出發,跨越濁水溪直奔斗六,而且這一天是我第一次騎夜車,安全的在晚上十點抵達斗六,準備好好休息一下來去當伴郎了‧‧‧

DAY7

DAY7.jpg 

休息了幾天終於再次出發,可能是休息太多天的關係,開始出現了怠惰感,所以這一天里程數沒有第四天那麼多,但是也是給他撐到台南了,在台南充分的品嘗台南小吃,感謝阿賢的照顧!

DAY9

DAY9.jpg 

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要來去高雄找朋友,台南與高雄的距離很近,所以就給他睡到中午再出發,大約在晚間七點的時候抵達高雄市區,在市區夜拍了幾張之後就來去投靠冠廷兄啦!

DAY10

DAY10.jpg 

旅途被迫畫下終點,所以就先把車子騎到小港停在女朋友家,接著搭高鐵回家了,殘念!只能在心裡暗自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再出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