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路竹-岡山-橋頭-仁武-高雄

冬天太陽就是下山的特別快,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天色就已經幾乎是全黑了,我也只能乖乖的把車燈點亮,也因為一路上走走停停的關係所以花了特別多的時間才到達高雄市區,可以說是非常混的一天,可見我越來越懶惰了‧‧‧

DSC_0065.jpg 

馬上連絡今天晚上要去投靠的冠廷兄,問問看他現在在哪裡,蛤!甚麼?要七點以後才有空來接我阿,好吧,這段時間就來好好的消磨一下吧,該怎麼利用這段時間勒,看著背在身上的照相器材,回想起來這幾天好像幾乎都是走馬看花,沒拍甚麼照,真不曉得背那麼重的照相器材出來要幹啥,好吧那就來夜拍吧,拍拍夜晚的高雄也不錯!

DSC_0072.jpg DSC_0076.jpg

DSC_0078.jpg DSC_0081.jpg

在此歸納出一個結論,我的夜拍技術還是很爛,真的是需要時間來好好練習一下耶,不過拍著拍著就到城市光廊了,就坐在這邊等冠廷兄來接我囉,順便休息一下!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順便拿出在美濃買的傘來拍拍,感覺似乎還不賴勒!

所以就在城市光廊這邊拍拍拍,騎卡打掐繞來繞去,總算是等到冠廷兄來接我囉!

DSC_0094.jpg 

感謝冠廷兄今天晚上的收留,真的是豪宅耶!但是為了怕給冠廷兄的家人添麻煩,所以今晚不住豪宅,去住冠廷兄家附近的一間套房,好好的休息囉!準備明天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