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內門-旗山-美濃-旗山-內門-龍崎-關廟-歸仁-仁德-台南

又是一連串的山路,美一次出遊都有一種感覺,要到達目的地之前的路程,感覺好遙遠,但是結束了旅程回程的路又感覺距離非常的短,不管是開車,騎機車,騎卡打掐,都有這樣的感覺,這一次從旗山要回台南的感覺也是一樣,一下子就過了內門,龍崎,關廟,歸仁,仁德,好想停下來休息一下喔,但是騎機車有一個習慣,就是我不會隨便的就停下來」,除非前面紅燈,也因為這一個壞習慣,讓我的屁股好痛唷,不過也非常的好運,到關廟之前,都沒有遇到任何紅燈,所以這一段山路就這樣一路上的猛催油門,就給他加速前進就對了!

終於停了一個紅燈,看到了黃昏即將到來,天氣真好,天空真美,忍不住就這樣拿起了相機,給他拍了一下!

DSC_0071.jpg 

而整天的騎乘下來,油也快要被我騎乾了,本人借車向來都會幫車主加油,因為這個是基本的禮貌,由於志賢要連續收留我兩天,又帶我去吃好吃的小吃,所以就給他加滿油啦!志賢!對你夠好吧!小姐!95加滿!愛將加滿油要多少錢勒?不告訴你,呵呵呵呵!

一回到台南,其實有稍微再市區裡面迷路了一下,但是依據本人腦中的GPS來指引方向之後,很快的就回到了教會,拿出今天的戰利品開始把玩了一下!

DSC_0072.jpg DSC_0073.jpg

今天晚上其實教會有聚餐活動,但是志賢說他沒有登記參加,不好意思留下來參加聚餐,所以今天晚上,準備繼續的來去吃好吃的小吃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