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旅程許多天了,也開始上班了,依舊對這一趟旅途念念不忘,阿姐看到我那幾天的旅程相當多采多姿也蠻羨慕我的,所以和我約定下一次要跟著我一起去環島,可以的話順便連阿爸也一起邀約,這樣至少沿途的旅費就不用煩惱了。這一次的旅程看來爸媽也相當的擔心安全,所以不時也打電話來-關切-所以連阿爸一起邀約的話,這樣他就會了解到其實騎卡打掐環島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

我不像是那種七八天,甚至是三四天用那種極速就完成環島壯舉的人,本人絕非速度派,我寧願慢慢的騎,反正時間是自己的阿,慢慢的騎更可以體驗鄉村的純樸感,感受這新鮮的空氣,真是一大享受!

期待旅途再次來臨的那一天,一個月後、半年、一年、五年、甚至是十年,時間是要靠自己掌握,衝一點的話我也可以說明天再次出發吧,不過這一句話要是說出來我應該會被宰了吧,還是得要回歸現實面,先把荷包養飽一點再說囉!

又過了幾天,腳踏車已經被塵封在房間裡面,取而代之的是愛將來帶步,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懶散了,這有點像是沒有目標似的盲目的再過每一天,從前在部隊裡面養成的那精實的生活習慣已經‧‧‧再下一次了旅程開始之前,感覺似乎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看著那朦朧的未來,真希望可以給我來一道曙光,指引我接下來應該怎麼樣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