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左營-台北-基隆

DSCN3078.JPG 

到了台北,換搭客運回基隆,眼看天色已晚,再加上家裡又打電話來「關切」還是得要回家吃晚餐,所以到了台北也沒甚麼逗留,下了高鐵就以最快的速度走到客運站買了票就直接上車回基隆,沒錯,回想起這十天的旅程,的確是結束的太草率了,我的天阿,我這十天再幹什麼阿,怎麼覺得一回到北部,這十天的旅途記憶就瞬間變模糊了呢?真的很不想忘記這十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看來我要靠照片和網誌來勾起我旅途一切的回憶了。

一到了基隆,立刻發揮雨男的本領,沒有錯,下雨了!而且我又沒有帶傘,趕快搭計程車回家吧,回到家之後才知道這一場雨,竟然是從我出發的那一天就開始下到現在,挖哩,真的只有基隆在下雨勒‧‧‧才剛回到基隆,又想要趕快離開基隆,雨真的會擾亂心情,我開始悶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出去走走,所以吃完晚餐之後,獨自一人走到基隆廟口來逛逛,到處吃廟口小吃,看來我只能藉由花錢吃東西來撫慰我這草率結束的旅程所造成的沉悶心情了‧‧‧既然已經回到基隆了,就認命一點吧,早點休息,明天還有事情等著我去處理勒‧‧‧

晚安了大家,我對不起你們,這一次環島失敗了,當初還信誓旦旦的說要去環島,如今只走半圈就這樣回基隆,可惜阿可惜,只能說下次從頭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