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仁德-路竹-岡山-橋頭-仁武-高雄

到了教會行李做了最後的檢查,我想比較麻煩的應該就是在美濃買的那兩把傘吧,想辦法也要給他綁在車上,在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和志賢道別之後,出發吧!再不閃人到高雄應該就要天黑了吧。這個時候已經是下午的兩點半了。我應該可以在天黑前到高雄吧,以我這種龜速前進方式,哈哈哈哈!騎看看囉。

進入到了台一線上繼續南下,頂著一個大太陽,汗越流越多,好想知道這幾天總共消耗了多少脂肪瘦了多少,但是有鑑於走到哪吃到哪,我想應該瘦不到哪去吧,或者應該是說變更胖了也不一定,總之結束這趟旅程之後回家量體重就知道啦!

鴿子!一群鴿子就在旁邊,就在旁邊的廣場上吃著灑在地上的飼料,有些麻雀還加入湊熱鬧,有一種瞬間心智老化到七八十歲的感覺,因為在想說如果在這裡養老度過餘生還真是不錯,哈哈,不過也蠻羨慕這些鴿子,沒有像我們一樣的生活壓力,也不用賺錢,整天飛來飛去的就好了,多自由阿,我也好想展翅飛翔,自由自在的生活我想在我退休以前應該是不可能的吧,還是必須要為了生活而奮鬥打拼才可以。

DSC_0028.jpg DSC_0029.jpg DSC_0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