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內門-旗山-美濃-旗山-內門-龍崎-關廟-歸仁-仁德-台南

離開了美濃,已經下午了,本來想說就這樣直接回台南把車還志賢,但是後來想想,既然難得第一次走這一條路線,而且也沒有去過旗山,那乾脆去旗山晃晃好了。

DSC_0059.jpg DSC_0060.jpg

曾經讀過一本書,『地一次開行動商店就賺錢』圖解日本人氣行動商店受歡迎的秘密!圖解的非常詳細,使我一度也對行動商店非常的感到興趣,如今在旗山,終於讓我看到了行動商店,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精緻的行動商店,雖然只是賣黑輪,關東煮,但是車輛佈置的巧思,真的會因此吸引許多顧客上門!所以我也因次被吸引過去,叫一份東西來吃吃囉!

DSC_0065.jpg DSC_0063.jpg

  DSC_0066.jpg

蠻佩服有這種年紀輕輕就自行創業的勇氣,行動商店可愛有特色,東西也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也難怪生意會好,有空到旗山可以找找這台可愛的福斯喔!

DSC_0069.jpg 

(碳烤黑輪片,一份35元,烤得很香,而且表皮又有一點點脆脆的,火侯掌握的剛好,絲毫沒有任何烤焦的痕跡!再搭配上一杯關東煮的熱湯,絕妙組合阿!)

再一次的慶幸今天是跟志賢借車出來晃晃,要是騎卡打掐,我現在應該還沒騎到美濃吧!呵呵,準備回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