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左營-台北-基隆

 到了南部,果然就是會有怠惰的感覺,因為生活步調慢的關係,所以一切就給他慢慢來吧,很自然的就是給他睡到自然醒,當眼睛睜開時,已經接近了中午時分,看來從出發那一天在心中期許著要看到每一天的日出,這一個心願似乎從過了濁水溪以後就煙消雲散了‧‧‧其實這一天面對了一個抉擇,那就是在繼續玩下去,可能會來不及回基隆辦理役男歸鄉手續,好像超過兩個禮拜就會被通緝了,有那麼嚴重嗎?我也不知道,再加上每天家裡都會打電話來「關切」問我甚麼時候要回家,沒事不要在外面玩那麼晚,還要準備開始上班勒,不斷的疲勞轟炸之下,好啦好啦,回家吧,所以這一次的卡打掐環島,宣告失敗‧‧‧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心中有許多的OS,役男歸鄉手續,家人關切,上班時間,三大因素,再加上自己到了南部之後開始怠惰起來,每天就醉生夢死的玩玩玩,導致前進的速度越來越慢,要不然一般到了第九天,都已經繞台灣一圈了,我卻只走半圈不到,所以我自己的意志力也是其中一個問題,想著想著,覺得自己耐性仍然需要磨練,就當作這一次是正式環島前的前哨戰吧,下一次出發,又要從頭開始囉,只能這樣樂觀的去想囉!

但是下一次環島是什麼時候哩?我也不知道,我想應該要等到我這一份工作階段性任務結束之後才可以再一次的踏上旅程吧。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