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內門-旗山-美濃-旗山-內門-龍崎-關廟-歸仁-仁德-台南

因為自己也是騎愛將的關係,所以對於志賢的愛將非常快的就上手了,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前後鼓煞吧,因為我的愛將已經改成前後碟煞了,所以光是煞車的部份就讓我適應了一陣子,不過騎上他的車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因為和我當初剛買下愛將的時候一模一樣,除了大燈改圓的以外,其他完全原汁原味!所以我就以快於卡打掐三倍以上的速度往美濃方向前進,搞不好到那邊才中午而已,剛好來吃吃美濃的客家板條,這樣也是不錯。

連日來一直騎卡打掐的關係,讓我熟悉了那種慢慢來的速度,卡打掐的車速平均都沒有超過25公里,而如今突然換騎機車,而且一騎就是時速6-70左右,速度和卡打掐差太多了,所以光是速度上,一開始還是不太習慣這種速度,有點快,奇怪耶,慢也不是,快也不是,真是難伺候!反正繼續騎就對了,中午一定要到美濃!

過了台南,仁德,歸仁,一直進入到關廟以前,因為還身處在城市的關係,所以還沒有感受到那離開城市進入到鄉間道路的純樸感,直到進入到關廟以後,總算是讓我感受到了那種鄉下純樸感覺,關廟,讓我想想,一直以來對於關廟的印象,似乎是在做關廟麵的地方,但是沿途這樣騎下來,感覺好像都沒有在賣什麼關廟麵之類的,就在要離開關廟進入到龍崎之前,我看到了!就是他!關廟麵!

一塊一塊的麵整齊的曝曬在太陽之下,白皙的麵身透過太陽的照射,更加的閃耀輝煌,就像是中華一番裡食材都會發亮的那一種誇張景象,這形成了一種無法以言語形容的美!也讓我立刻的把車子停下來,不自覺得走入這些麵堆裡,在旁邊還有一間製麵工廠,我非常有禮貌的進去打聲招呼,阿姨們也非常的熱情!沒關係沒關係,盡量拍,拍到沒底片也沒關係!現在都用數位相機了啦,不用底片了啦!應該說這裡是一個很好消耗記憶體的拍攝場所,天然的光線,加上關廟麵,怎麼拍就是好看!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DSC_0003.jpg

關廟真是個好地方,就以這樣的心情,繼續的往美濃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の鳥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